2016汉中黎坪红叶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汉中黎坪红叶节时间:10月17日开幕(开幕式时间为10月17日,黎坪红叶节优惠时间为10月10日开始,持续至12月31日)

2016汉中黎坪红叶节地点:汉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黎坪镇)

2016汉中黎坪红叶节门票:50元/人(含景区观光车费)

2016黎坪景区红叶节详情:

10月15日——11月20日据了解,黎坪红叶观赏时间可达两个多月,这是由于黎坪景区温差较大,而且红叶周期长,景色分明。黎坪红叶观赏期一般分三个阶段,主要特色表现在**阶段看红叶的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看万叶飘丹。黎坪景区位于陕西汉中南郑县,距南郑县城60公里,距汉中市区70公里,是“秘境黎坪,神奇龙山”、“东方瑞士”、“中国*神秘美丽的地方”。景区主要以山景、林景、水景、石景、气候、田园风光为一体,是一个*具特色的山岳型旅游区,景区内*有特色的景点为“中华龙山”,被赞为“二十世纪的伟大发现之一”,不可不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