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干什么能赚钱?20项人人可选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上投资可是十分热门的选择,那么,在网上干什么能**?这里来为你介绍20个在网上可以做的**项目,并且是真正的无投资网*项目哦!

在网上干什么能**? 网站*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推荐,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在Fiverr上当个自由职业者*外快)

在网上干什么能**? 通过自由撰稿**

如果你想立马就能*到*,那就找一个需要文章,电子书,简讯和指南的网站或客户。为他们提供收费的写作服务。你不需要任何投资或网站。虽然报酬每500字不到5美元,但这还不失为是一种**的快捷方法。你可以在Fiverr,Elance和Craigslist找到此类写作项目。

在网上干什么能**? 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最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在网上干什么能**? 你擅长制作工艺品,刺绣和珠宝之类的东西吗?

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制作出各种东西,然后在Etsy这样的专业网站或eBay和Craigslist这样的综合网站上销售。

在网上干什么能**? 代发货业务

像倒卖虚拟主机和域名一样,你可以与提供直销业务的生产商合作,销售任何物品,将产品直接发送到你所代表的客户手中。在直销业务中,你在自己的网站上收集订单,然后指示生产商将产品发给你的客户。制造商按价收费,剩余部分就是你的。

在网上干什么能**?再多些创意,你就可以找到*外快的新方法。其中有些可以变成很好的居家业务。更多适合年轻人创业的低成本项目精彩汇聚!

利用网络资源**?1天*5000块

在网上干什么能**?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解最多的可能就是网上开店了。但是在网上干什么能**?不单只有这一项,还有网络写手,网络摄手等等,这些都是利用网络资源**的。在网上干什么能**?这样说你可能不太理解,下面我们通过一些详细的实例来说明。

在网上干什么能**?1天可*5000元“摄手”职业

7万家网店催生上万“摄手”,商品有靓照更能揽人气,在网上干什么能**?“网店摄影师”应运而生干这个活“*途”无限,有人一天拍照200张*进5000元。小陈在义乌著名的“淘宝村”青岩刘村做围巾生意,冬天正是围巾的销售旺季。这段时间,小陈每周都要进货,自己忙不过来只好请摄影师拍照。小陈和义乌一家专业淘宝摄影店有合作,小陈说:“我每次都把样品拿过去,上次摄影师拍了4个小时左右,总共拍了140多张照片,花了2500元,还算给我们优惠了。”

浙中小商品市场繁荣,给电子商务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据金华市工商局统计,金华全市共有7万多家网店。每家网店都绞尽脑汁希望能吸引人气,卖家对好照片的需求,催生了“网店摄影师”这种新职业。婚纱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摄影专业的学生,甚至半路出家的网店老板纷纷摇身一变成为“摄手”,网络摄影在金华风生水起。据业内人士估计,在金华地区,网店摄影师可能超过万人。

标签: 网上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