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为您介绍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的时间、地点、门票相关详细介绍。

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时间:11月11日周五 20:30-22:30

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地点:红糖罐

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门票:预售票:98元 现场票:120元

2016深圳光棍节神棍大挑战主题派对简介:

这里有本地**的乐队,这里有酷炫十足的真人秀游戏体验,这里有颜值爆表的单身贵族,更有惊喜“港澳豪华双人游”等你来抽取!只为召唤不甘平凡的你!

把酒当歌,人生几何

这个双十一,不剁手,不虐狗,就要来点新鲜的:

超人气乐队组合,实力与魅力兼备,娓娓唱出你的心声……

音乐搭配美酒佳肴,怎能让你不心动?

属于你我的真人秀互动

撕开你的姓**,一起极限大挑战,你来比划我来猜,上演爱的大本营,紧张刺激寻宝任务,拉近你与TA的距离,各式丰富精彩的真人秀活动,刺激,有趣,亲密,不可说……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们有颜又有品

单身不虐,光棍不哭,来夜管家2016光棍节神棍大挑战派对,和有颜有品的TA一起,畅聊、抱团、互动……

脱单大作战,等你来挑战!

标签: 深圳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