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你爱的卫兰音乐会将会在佛山演出,那么本次活动时间是多久,在哪里举行?票价是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时间 :2016-11-11 周五 20:00

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地点 :岭南明珠体育馆(训练馆)

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门票 :280/480/680

2016佛山卫兰音乐会详情:

作为一名混血儿,卫兰健康的小麦肤色和甜美的笑容,都获得粉丝朋友们的****,加上*特而又甜美的声线,可谓是人美声甜。而后来,大家慢慢发现,卫兰的**不仅仅因为她人美声甜,还因为她高辨识度的声线和富有磁性的唱腔,是无人可以模仿的。无论是柔情的慢歌像《街灯晚餐》、《残酷游戏》,还是节奏比较灵动的快歌如《MyCookieCan》等,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唱出自己的风格。*重要是她的歌曲像是贴上了自己的标签,让人一听就知道";噢,这是卫兰的声音";,非常具有标识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