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张士雍结局是什么?杀死叶梓夕的凶手是谁?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张士雍结局是什么?杀死叶梓夕的凶手是谁?周播栏目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于10月24日起每周一22:00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也将全网*播。据悉,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叶梓夕,是叶梓骁堂姐,许隽的初恋,张士雍的情人。张士雍是叶家三女婿,叶俏的丈夫。

叶梓夕因为要为父亲夺回家产的原因,痛苦的斩断了和许隽的关系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和张士雍****,但是叶梓夕结局却被人杀死了。

是张士雍为了不被发现婚外情,才杀死了叶梓夕吗?叶梓夕被杀后,叶家三姐叶俏承认是自己杀的人,但是叶俏并不是凶手,其实是叶家老大是凶手,老二作掩护,老三不小心看到然后给他们顶罪,不过张士雍也是这一切的控制者。

之后,张士雍高调宣布与叶俏离婚、脱离叶氏集团,创办新公司,并卷走了房地产业的所有人脉、客户和团队,几乎卷走叶氏的半壁江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