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被刷低分遭水军黑? 网曝美人为馅第二季可能提前播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被刷低分遭水军黑? 网曝美人为馅第二季可能提前播据悉,《美人为馅》第二季将于11月24日上线,与**季无缝对接,《美人为馅》一共有三季,《美人为馅》**季是陈漓江案,第二季是真人CS部分,第三季是字母军团和黑盾组*后的较量,还混合了丁墨写的各种番外篇(有甜宠)。

《美人为馅》被刷低分,网曝美人为馅播放量破5亿第二季就提前播。《美人为馅》是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这部小说是丁墨的“悬疑言情三部曲”的**之作,该剧拍摄时已经备受书粉期待,**季已经上线,很多网友表示虽然是于正的剧,但还原度很高,坐等第二季。不过,《美人为馅》的豆瓣评分好像很低。

近日,根据丁墨作品改编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热播,频频被网友拿来对比。在豆瓣上,《如果蜗牛有爱情》评分很高,《美人为馅》则被38.4%的评分者打出1星的低分。《美人为馅》的制片人于正前晚发微博叫屈,“我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通为什么一个貌似公平的APP在剧还没播出前就能给一个剧**分,一个剧极低分?”

前晚,于正发表长微博,称自己“终究还是在意的”,“觉得有种有冤无处诉的感觉。到*后只能感叹一句:我不懂江湖!”于正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新作在还没播出时就被打了极低分,“这个网络的世界主观而诡异的言论一次又一次地‘凌迟’着所有人,我其实不在乎我自己,但我心疼我的剧,那不是我一个人**出来的,还有很多人的辛苦在里面”。

据悉,《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由李达超、梁辛全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不过,虽然评分低,但是并不妨碍喜欢该剧的网友们追剧,很多剧迷纷纷呼唤第二季早点上线。


标签: 美人为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