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尼根结局怎么死的?《行尸走肉》第七季看点揭秘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七季尼根结局怎么死的?《行尸走肉》第七季看点揭秘,行尸走肉第七季**集开始大反派尼根就爆头格伦和魂斗罗,网友大呼不敢相信的同时对尼根的结局比较好奇,《行尸走肉》第七季结局尼根会死吗?

《行尸走肉》第七季不按常理出牌,如果按照漫画的进度,应该是瑞克断一只手(还是一截胳膊),格伦会被狼牙棒砸碎脑袋挂掉!

但是,《行尸走肉》第七季第1集已经暴露是尼根爆头格伦,那么问题来了尼根结局是什么?*后死了吗?《行尸走肉》漫画里面是让尼根活到了后来的,起码要活到第八季,不知道电视剧怎样改编,不过大反派一般都是活*长地,呵呵!

《行尸走肉》第七季漫画尼根结局早已注定,看小编详细道来!!!

漫画中外卖男孩儿(格伦)被尼根用露希尔(铁棒)送往西方极乐世界了,并且控制了瑞克一伙。

小编推断,按照套路,主角肯定是会反水的,玛姬去了山顶寨后成为了头领。

还记得《行尸走肉》第六季结束时出现的找马人吗,摩根找卡罗尔遇到的,他们是来自另一个势力,神之国的成员。

幕后大boss当然不简单,神之国也在尼根的控制之中,没办法,救世军还是很强大的。

后来经过一番波折(太长了难得叙述)瑞克与山顶寨神之国三方联手,**了尼根的统*,并将尼根囚禁起来。

至于为什么不杀,小编也感觉有点奇怪,然后三方之间建立了互利合作的关系,并建造了集市等交易场所,这应该就是第七季的结果。

显而易见,这并不是*后的结局,在尼根之后还有更凶残的敌人在等着主角们,那就是低语着。

目前这就是原作漫画更新到的地方,虽然TV对原著有所改动,但是主线剧情都是一样的。

《行尸走肉》第七季看点揭秘,惨死的可能不止格伦和“魂斗罗”!!!

《行尸走肉》的两大热门角色格伦和“魂斗罗”亚布拉罕惨死反派尼根棍下,这一结果相信令很多人吃惊,也有很多剧迷不愿意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