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退出爸爸去哪儿4究竟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为什么退出?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黄致列退出爸爸去哪儿4究竟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为什么退出?#黄致列下车# 既然限韩令,干嘛一开始请黄致列!引起了话题度,中途又突然把黄换掉,芒果真的很心机套路啊,然后又空降一个向佐!可惜了小朋友的感情,同情李亦航又换个爸爸,再同情一秒钟黄之列,讲真前几期表现不错啊,现在迷之尴尬!

爸爸去哪儿四正在录制过程当中,新浪*家报道说黄致列下车,由向华强的儿子向佐接棒黄致列成为李亦航的新爸爸,虽然还有很多粉丝对黄致列的退出感到遗憾,不过想想能看到另一位大帅哥当爸爸了也是蛮高兴的!

黄致列退出爸爸去哪儿4究竟怎么回事?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为什么退出?《爸爸去哪儿4》转为网综播出后,热度依旧不减。**蕾和董力、沙溢和儿子安吉先后在**集和第二集中脱颖而出。而实习奶爸黄致列因为语言问题与素人孩子李亦航交流不够顺畅,导致效果并没有特别好。这两天《爸爸去哪儿4》正在云南建水录制,现场却未见黄致列踪影,反而出现了向佐。

标签: 黄致列退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