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珊男友是谁?林珊珊男友大白是富二代吗?林珊珊男友金白川背景个人资料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林珊珊男友是谁?林珊珊男友大白是富二代吗?林珊珊男友金白川背景个人资料,有网友爆料,其实林珊珊的大白并不是如他所说的韩国人,在中国待过几年时间,但其实大白是地道的中国人,是在韩国的汉城华侨中学上的学,相信任何韩国人是不会放着韩国的学校,而去上华侨学校的,而且大白的中文发音不韩文还要标准,韩国人的可能就很小了。

林珊珊*近在网络上*的不行,除了她本人之外,她的男友大白也被网友围观,很多粉丝都表示林珊珊很美,大白很帅。大白名叫金川白,之前只称他是韩国人,但不久前有网友爆料大白其实并不是什么韩国人,而是地道的中国人,而且他是之前在韩国待过几年间,会一些韩国的日常交流语,但很多懂韩语的人都知道大白的韩语发音并不怎么样。

大白的家庭是不是有*还是个未知数,该网友表示如果大白的家里很有*在学校应该早就**性的新闻,不过也有可能大白比较低调,但大白金川白是中国人应该是能够十分确定的事情。

标签: 林珊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