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还是买不起房出自哪里?王健林为什么还买不起房?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但我还是买不起房出自哪里?王健林为什么还买不起房?,王健林继““先挣他一个亿”后,“但我还是买不起房”走红于网络。王健林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是什么梗?原来这是王健林新金句:“海尔砸冰箱才几个*?”引发的。这条海尔官方的微博也炸出了众多官微“保持队型”的转发和评论,引发关注。

据悉,健林在讲述万达大手笔回购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商铺时,称“比海尔砸冰箱那个事例,砸20几台冰箱才几个*啊?我们砸了350几个商铺,砸了6亿多”。网友@海尔官方微博调侃道:“听说有人想搞事情,你怎么看?”。

随即,海尔官方微博马上进行了回应:我还真没有好好算过在车间工人三年工资还没不来一台冰箱的1985年,张瑞敏砸的76台冰箱对当初几乎发不出工资的海尔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现在身为官博君的我为什么买不起房了。

标签: 王健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