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我还是买不起房是什么梗?王健林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王健林我还是买不起房是什么梗?王健林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王健林先生拿张瑞敏当年砸冰箱的事情和自己万达的事件作对比,只能说财大口气更大,万达和当年的海尔两种情况不可同日而语,这么比较,纯比*多,我想世界上比王健林先生更壕的人还是有的;虽然xx,但我还是买不起房造句接龙是海尔官微搞出的,这有力的.

事情是这样的:

*近,王健林在万达商学院上课讲诚信,在讲述太原街万达广场建设运营故事的时候,因为经营出问题为了**业主利益,赔了10个亿才实现回购。

然后,王健林大手一挥、慷慨陈词:“我们可比海尔当年砸冰箱伟大多了!砸20台冰箱才几个*,我们砸商铺赔了10亿多啊!”

“我还真没有好好算过在车间工人三年工资还买不来一台冰箱的1985年,张瑞敏砸的76台冰箱对当初几乎发不出工资的海尔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现在身为官博君的我为什么买不起房了。”

那么,海尔砸冰箱是怎么回事呢?

1985年,张瑞敏刚到海尔(时称青岛电冰箱总厂)。**,一位朋友要买一台冰箱,结果挑了很多台都有毛病,*后勉强拉走一台。朋友走后,张瑞敏派人把库房里的400多台冰箱全部检查了一遍,发现共有76台存在各种各样的缺陷。

张瑞敏把职工们叫到车间,问大家怎么办?多数人提出,也不影响使用,便宜点儿处理给职工算了。当时一台冰箱的价格800多元,相当于一名职工两年的收入。张瑞敏说:“我要是允许把这76台冰箱卖了,就等于允许你们明天再生产760台这样的冰箱。”

他宣布,这些冰箱要全部砸掉,谁干的谁来砸,并抡起大锤亲手砸了**锤。然后,张瑞敏告诉大家——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三年以后,海尔人捧回了中国冰箱行业的**块国家质量金奖。

然后,这条微博,就*啦!几乎把所有官博都炸了出来,近万个评论者整齐列队,步调一致的评论着“然而我还是买不起房”。


标签: 王健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