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春装修灯饰选什么好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这几年随着房地产的发展,家居行业也有了极大的发展,2016的春天已经来临,又到了装修旺季,人们对家居产品的需求相当大,尤其是家居灯饰。那么2016年新春装修灯饰选什么好呢?美丽灯饰与你相约在这个美丽的春天。

接下来,本文对美丽灯饰做具体介绍:

上海美丽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有着二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致力于LED应用的产业,集研发、制作、照明设计、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照明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沪松公路1686号,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10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公司具备自主设计研发能力,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拥有完善的品质管控流程,**产品的品质。

公司产品已通过CCC、CE、TUV、VDE、RoHS认证,80%产品销往海外市场,主要市场有: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并且以我们在高质量、低价格的**优势上,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多年来,上海美丽灯饰在国内照明行业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和多名具有5年以上经验的技术工程师,并且拥有标准生产车间、SMT生产车间、完善的检测设备。通过**的质量**体系和力求**的执着,敬业精神,使产品结构外观不断优化。

美丽灯饰尽*大的努力**每位客户感到满意,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以打造绿色环保照明事业为己任,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考察和洽谈,携手同心、共赢未来。

文章从各方面为我们解读美丽灯饰这个品牌,对于它的实力相信我们是能够看得见的,这样一个好产品的出现,不仅会吸引众多消费人群,还会引来创业者的关注。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