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投资酒业选什么好五大选择都给你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中国人自古以来都喜爱饮酒,酒与人们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婚庆喜宴皆离不开酒的陪伴,因而投资酒业**好选择。那么今年投资酒业选什么好呢?以下五大实力酒任由你选择。

东珍葡萄酒加盟支持:品鉴酒配送、品鉴会费用、调换货、年终返利、央视广告支持。东珍葡萄酒加盟获利渠道:礼品团购、餐饮酒店、中**会所、商超、品鉴会渠道**。

苏源洋河酒是苏源集团和洋河酒业联合打造的绵柔型新品,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苏源洋河酒加盟商也可根据区域消费特征作适当调整,有“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而尾静、丰满而协调”的特点,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酒习惯。

“古漕运酒·名品”是安徽运漕酒厂“品系列”产品中的**产品,在落实企业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的前提下,为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企业于2012年5月1日全面、隆重地开展了“古漕运酒·名品”新品上市工作,并作为**运作的产品被企业寄予厚望。该产品在合肥市场操作近一个月时间,就取得骄人业绩!

雅润酒业主营五粮液各品种系列酒类,成为华东地区面积*大,品种*全的五粮液旗舰店。2012年,雅润酒业又以良好的信誉和实力获得剑南春酒厂授权,开立了剑南春专卖店。

五粮液玉酒是五粮液公司生产的,属于其**子品牌,选择**糯米高粱、小麦及**泉水为原料,容纳酒文化和古玉性于一体,传承了五粮液的**品质,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酒中精品。

以上五大酒业都是*具实力和前景的项目,选择任一一个都能让创业者获得锦绣前程,想创业就不要错此良机,一个选择改变未来。

标签: 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