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写给我们的20句创业语录

2016-11-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马云,相信人人都知道,他是很多创业者心中的偶像,大多数人都以他作为成功的榜样,马云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实际上的受益,更给我们带来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下面是马云写给我们的20句创业语录。

1.如果我马云可以创业成功,那么大部分的年轻人也能够创业成功。

2.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

3.人永远不要忘记自己**天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世界上*伟大的事情,就是帮助别人成功。

4.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5.对所有创业者来说,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的**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定会到。困难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让别人替你去扛,任何困难都必须你自己去面对。创业者就是面对困难。

6.创业者光有**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模式。

7.建一个公司的时候要考虑有好的价值才卖。如果一开始想到卖,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了。

8.人要有专注的东西,人一辈子走下去挑战会更多,你天天换,我就怕了你。

9.有时候死扛下去总是会有机会的。

10.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11.永远要相信边上的人比你聪明。

12.五年以后还想创业,你再创业。

13.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我们干什么都要坚持!

14.短暂的**是不值*的,只有持久的**才是**的。

15.我想创业者一定要想清楚两个问题:**,你想干什么,不是你父母让你干什么,不是你同事让你干什么,也不是因为别人在于什么,而是你自己到底想干什么。第二,你需要干什么,想清楚想干什么的时候,你要想清楚,我该干什么,而不是我能干什么。

16.上当不是别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贪,是因为自己才会上当。

17.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

18.*优秀的模式往往是*简单的东西。

19.创业者书读得不多没关系,就怕不在社会上读书。

20.孙正义跟我有同一个观点,一个方案是“一流的Idea加三流的实施”;另外一个方案是“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

不管你是行进在创业路上的人还是想要创业的人,你都会在读完上面这些内容后而感到备受鼓舞,常常阅读,会让你时刻保持斗志和信心!

标签: 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