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退出国家对了吗?宁泽涛备战奥运状态最好时遭停训 被赶出公寓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的镜头*先选中的是今年3月宁泽涛**次澳洲外训的场景。记者披露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在3月6日宁泽涛23岁生日那天,他和队友去墨尔本海边冲浪。宁泽涛拿着滑水板在阴天的海边,始终没有找到浪头。

而3月时候的宁泽涛是个什么状态呢?当时面对记者的**提问,宁泽涛是这样回答的:“****?对我来说是非常遥远、高不可攀的事情。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来定,要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现实很残酷。”

在澳洲宁泽涛跟随名帅布朗训练,布朗的训练计划*大的特点就是强度大,直接将他练抽筋练吐,宁泽涛的主管教练叶瑾说:“我带他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把他练吐过。”

在2014年亚运会上一举成名,2015年夺得喀山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后,兼具实力与颜值的宁泽涛瞬间变身为全民**的“国民老公”,成为中国*受欢迎的运动员。但是好景不长,之后的一段时间,宁泽涛各种负面新闻缠身。“误食瘦肉精”、“私接广告”,甚至差点被取消里约**会资格。

虽然*后顺利入围**会,但里约,宁泽涛的**个**会,100米自由泳他未能进入决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小组赛排在第30名,甚至无缘半决赛。一夜之间,宁泽涛跌落神坛。

在央视11月7日晚播出的《体育人间》纪录片中,宁泽涛讲述了里约**会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种种事情:游泳中心让他放弃主项100米自由泳游200米自由泳接力,药检出问题的传言,今年6月他在自己状态*好的时候,国家队突然对他实施停训,回国后饭卡消磁、被要求搬出公寓,主管教练不再出现在训练泳池,因代言纠纷游泳中心不允许他参加**会的内部通告。

标签: 宁泽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