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时间及亮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东******时间:11月2*****月11日

2016深圳东******地点:东湖公园

2016深圳东******门票:免费

2016深圳东******亮点:

今年菊花展的时间为11月2*****月1*****7天,比去年还多了3天!今年是深圳市第三******,主题为“缤纷秋菊,多彩生活”。

关于菊花展的内容

去年,东湖公园3万多盆鲜花惊艳了整个罗湖。而今年的东湖公园,除了有菊花展览,还有一**“动物”来袭!

怎么回事?原来,今年菊花展的展出内容以动物造型为主,分陆地、海洋、天空三个主题场景,整个设计内容以场景化、卡通化、简体化、参与化为主要设计理念。

不懂?其实就是将每个区域的展示内容场景化,主体动物造型采用卡通化,增加对观者的吸引力,同时将形体简体化,增加设计感,从而让观者有更好的参与性啦。

嗯哼,还是不懂?!那来看第三条爆料!

关于菊花展的造型

今年的菊花展分两个主展区:**园展区、阳光草坪展区。在这两个主展区里,可爱亮眼的动物造型**不会让你失望!

❀**园展区:“愤怒的小鸟”、“美丽的金鱼”等造型景点;品种展示;悬崖菊展示。

在入口草地上,将有一组“愤怒的小鸟”的卡通造型,一只大的小鸟周围围着几只小小鸟,生动活泼地将游戏中的小鸟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

在大草地上,还将有“美丽的金鱼”的卡通形象,以镜面为水,一只优美的金鱼浮于“水面”之上,展现其线条的曼妙。

此外,**园展区内将展示案头菊、多头菊、盆景菊(花盆中的艺术品 )、大立菊、树菊、柱菊、悬崖菊、地被菊、荷兰菊花等。2万多盆精心培育的菊花,一定让你一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