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国际汽车展时间、地点、详情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汽车展时间:2016-11-19~11-27(仅供参考)

2016广州**汽车展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2016广州**汽车展详情:

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三大**汽车展览会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广州汽车展不仅仅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汽车品牌、生产企业,更是本地区乃至中国汽车产业彰显其勃勃生机与雄厚实力的**舞台。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广州已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重要的生产及流通基地之一,年产值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丰田 (Toyota)、本田 (Honda)、日产 (Nissan)、大众 (Volkswagen) 及众多海内外汽车零部件厂商等也先后在广州落地生根,数以千计的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流通企业散布于市内各大核心区域。

第十四届中国(广州) **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9-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展品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