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家具材料展时间、地点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家具材料展,3158展会网为您提供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家具材料展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家具材料展举办时间:2017/4/13---2017/4/15

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家具材料展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家具材料展展会概况

中国郑州家具展创办于2011年,每年于5月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迄今已成功连续举办六届。展会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家居设计等题材,展示室内与户外大家居概念的全题材全产业链产品,贯通家具市场上下游,打造一个集时尚发布、渠道维护、行业交流、设计**功能于一身的**化互动式商贸平台。

做为中国家具展览届新兴展会——郑州家具展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创新发展,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含金量*高,*具价值的展会。展会由**届的不足6000平方米面积发展成为近10年平方米展出面积,参展企业由*初的近20家个企业发展成为近50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南方、吉斯、蓝鸟、伊丽兰、雅宝、思凯琳、大班等国内一批知名企业参展。木工机械展区更是国内诸如马氏、南兴、青城、豪德、金田豪迈、星辉等国内一批代表先进生产力的企业参展。

2017郑州家具展顺应行业变革求变求新,公司整合优势资源,将定制家居展与民用家具展相结合,跨界整合“大家居产业链”,推进大家居产业链纵深融合,2017第七届中国郑州**家具展览会展出规模达20万平方米,旨在**传统河南家具业和定制行业相互结合,让传统家具业接触到定制家居及建材行业经销、代理商,进一步实现河南家具业的变革改型,从而推动河南家具业再次腾飞。

标签: 国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