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九届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点及展会详情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为您提供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时间:2017/4/21---2017/4/23

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展馆:郑州**会展中心

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概况

以“合心、合力、合契”为主题的“2017第十九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郑州**糖酒会)”定于2017年4月21-23日在中国郑州**会展中心再次举办。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站在行业发展的**,将通过举办更多配套的学术研讨、****、赛事活动等,再加以我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一定再次为国内外糖酒食品界同仁提供一个“**四射、商机无限”的合作交流平台。目前,第十九届郑州**糖酒会各项同期活动正在谋划中,请各位同仁经常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平台的有关信息公布,同时也请大家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郑州**糖酒会以其“规模大、影响力强、档次高、服务好、活动多”等特点,得到了食品行业有关企业、经销商的广泛赞誉。截至2016年秋季,郑州**糖酒会总展览面积达到五十多万平方米,总计约有近2万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累计成交额上百亿元,带动社会经济效益235.43亿元。自2014年起,由于展会规模大、社会效益好而得到了郑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成为市政府为数不多的重点保护展会和财政扶持展会之一。

四月鲜花开,花香迎客来!诚挚邀请海内外从事各种酒类、饮料、食品、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单位踊跃报名参展;同时也热烈欢迎食品经销商、配送商、超市、酒店和服务供应商到会参观、交流、采购,我们深信您一定会在我们的展会上有所收获,并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