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创业者致富失败的内幕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创业致富的希望,可是真正达到致富目的的人却少之又少,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致富失败呢?看完文章内容,你将了解创业者致富失败的**。

**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是否用一些明确的数字定义过它?没有明确的数字吧,挣*就是无稽之谈。我的建议是:虽然以后仍可以提高指标,但还是现在就把数字写下来。

定义**有3个要求:明确的数目,记录总数,并可以形象地加以想象。

请想象一张床,你头脑中出现的是上“广”下“木”这个字,还是一张床的图像?是整整齐齐的还是乱糟糟的?是一张空床还是睡着人?我们的潜意识对数字和单词麻木不仁,而仅对图像作出反应。

如果我们确实想要积累**,就需要潜意识采取同步的行动。*终,我们就能自动完成必要的工作。

你是否向潜意识提供了所需的图像?你是否曾将一块表、一辆汽车或一幢房子的图像剪下来,并随身携带?你每次看到它们,都会加深对这些图像的印象。这种方法我屡试不爽。

我认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代价是难以承担的。我们的大脑需要根据这样的“地图”来辨别方向。如果我们不把自己置身于这些图像的刺激之中,那我们无所作为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认识一位成功的年轻人。经过6年努力,他从一个普通的工匠升到了公司的高层。

他告诉我:“我设法搞到了一张集体照,我下定决心要加入他们的行列。我把其中一个人的头像剪掉,将自己的照片贴在上面。我每天都看这张集体照,然后闭上眼睛,想象自己跻身这些成功人士中间的情景。他们会对我说些什么?我会到哪里旅行?吃什么?喝什么?感觉如何?

富有的代价有多高

人们听到过许多离奇恐怖的故事,为了致富,你必须付出沉重的代价。健康毁灭、家庭破裂的有*人的故事比比皆是。人们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追逐金*。

个人对健康和家庭的态度反映在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上。如果金*在你的态度上发挥着主要作用,那么当你没*的时候,健康就会受到损害。长期贫困比富有更容易给家庭生活投下阴影。一贫如洗比**涌流更容易引发犯罪。

致富其实很容易。你将发现本书就深入浅出地为你阐释了致富的具体步骤。当然,你必须为此付出代价:你的时间。你不应该疏远你的家庭,但你要花费时间充分理解本书,还需要几天时间**厘清你的财务状况。在未来的时间里,你每月也需要抽出几个小时。但是,从长远来看,这些时间与你赢得的时间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穷人不能破釜沉舟

想象你正穿过一片森林,来到一个峡谷边。在大约5米深处你看到一个*包,有几张10马克的钞票露在外面。你开始小心翼翼地朝峡谷下面爬去。突然,你失手从岩石上滑落,在*后一刻幸运地抓住了一个树根。此时,你很可能觉得为此伤筋动骨不划算,于是决定放弃。

但你能否想象如果落在峡谷中的不是*包,而是一个小女孩,情况会怎样呢?假如她受了伤、哭得撕心裂肺,你怎么办?现在你的头脑中会出现不同的问题。

你不会再提出“我是否应该下去”这样的问题,你绝不会听任小女孩躺在那里不管。现在你的问题是:“我怎样才能将这个小女孩救上来?”拯救生命是一件绝对必要的事情。

我们一再发现,成功人士深谙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道理。他们敢于公开承担义务,让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誓言:“我要下到这个谷底。你或者从上面看到我招手,或者看到我摔死在谷底。”

有*人大多不是遵守纪律的模范。他们只是做他们认为必要的事情。他们别无选择。贫穷或者平凡不是他们的风格。

标签: 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