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有哪些精彩亮点?下面飞扬旅游网为您介绍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相关详情。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时间:2016.12.23/24 20:00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大剧场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门票:180/280/380/480/680元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舞剧《朱鹮》深圳演出详情:

舞剧《朱鹮》迄今已在国内外完成了百余场演出,并收获了“中国天鹅湖”的美誉。但上海歌舞团团长陈飞华说:“****需要不断打磨,我们始终坚持的理念是‘时间只记住精品,艺术永追求**’。”去年12月《朱鹮》已经成功上演了100场,但上海歌舞团并没有停止对艺术精品的**追求,并启动了对《朱鹮》修改提高。2016年,历时半年修改打磨后更加精致成熟的《朱鹮》再度呈现给观众。

6月起,修改提高版《朱鹮》将开启全国40余场巡演。以**保护鸟朱鹮为题材,舞剧《朱鹮》关注环境保护,正视人类在发展过程中曾经遭遇的问题,呼唤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追求***,并由“舞林高手”的朱洁静和王俊担纲演出。《朱鹮》整体上采用中国古典舞的现代表现方式,通过舞蹈演员曼妙的肢体语汇,展示朱鹮*具代表性的“涉”、“栖”、“翔”三种优雅的动作姿态,辅以唯美恬静的舞台布景和优美感人的音乐。朱鹮简约精美,舞蹈上融合了古典芭蕾和民族舞蹈的精髓,音乐意蕴丰厚。

标签: 朱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