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里狐小黑是谁?小黑结局是什么?王朝阳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网剧《屏里狐》开播,黑色*狐小黑是谁演的?《屏里狐》由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郝泽嘉出演。讲述了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英俊男狐仙,从此一人三狐的命运被捆绑在一起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1月21日起每周一、二零点在搜狐视频播出。

剧中,三个男狐仙各有各的性格特征,各有各的魅力,其中,黑色*狐小黑,拥有操控鬼*的能力,尾巴是一团燃烧的鬼*,周身总是散发着一股幽幽的气场。

*狐小黑,本是一位横行仙妖两界的傲娇“富二代”,因其聒噪嚣张的行为被道士强行锁入屏风内,机缘巧合下被郑雪景(刘馨棋饰演)解救出,从此便与另外两只狐仙余琰(罗云熙饰演)、白笙(黄俊捷饰演)一同成为郑雪景的男仆,唯雪景之命是从。

相比较余琰的愤怒不甘与白笙的温柔体贴,王朝阳饰演的*狐小黑多了一些邻家弟弟的活泼可爱,初踏人间充满了诸多好奇,经常在关键时刻闹出大乌龙,让剧中人胆战心惊,剧外人啼笑皆非。

“四肢发达”的小黑也闹出一系列笑话,堪称剧中一枚“开心果”,不爱美人只爱肉骨头,面对与猫妖的相惜之情,这位屏风中走出来的“漫撕男”缺少了不只一点的浪漫细胞,而现场曝光的预告更是让大家对王朝阳这个“搞笑担当”小黑期待满满。

然而在呆萌的外表下,他也有着别样的担当与温暖,默默陪在伤心的雪景身边给予安慰,对于如兄长般存在的余琰与白笙,他会拼尽一切完成他们交代的事情,即使受伤也在所不惜,展现出一个男人对责任的担当.

剧中狐仙男仆之一小黑由新生代演员王朝阳扮演,王朝阳,中国内陆**新人演员,为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人,盛夏星空计划推出的新人计划中一员,初入公司不久就幸运的加入了《屏里狐》团队。

标签: 屏里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