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 宋玉蝶结局如何?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美人私房菜在哪个台播?宋玉蝶结局如何?美人私房菜是小说改编的吗?这部剧是由郑爽、马天宇、蒋毅等主演的,该剧还未开播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将于12月4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双平台播出。

电视剧《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御厨技艺,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与嫉恶如仇的五嫂义子李马相恋,*终牺牲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和民族的故事。

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中,马天宇饰演英俊少年李马,他自幼四书五经相随,但却不喜欢读书,喜欢骑马,好练武功。他一根筋,爱吃醋,但胸怀大义,明辨是非。

他和郑爽扮演的玉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小玉蝶的柔弱让他这个哥哥对妹妹产生强烈的保护欲。当他得知玉蝶不是自己的亲妹妹时,内心瞬时产生了一种悸动,他决定保护玉蝶一辈子。

而就在婚事将近之时,他却无意中卷入事端,*后李马因为种种因缘际会,走上了抗敌救国的道路。

郑爽饰演的宋玉蝶,原为**失散的公主,流落民间后被宋嫂鱼羹创始人宋五嫂收为养女,长大后学得宋嫂手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并开起天香楼,是个善良勤奋又*立坚强的女子。与宋五嫂义子李马相恋,却在两人准备结婚之时而发生变故,命运波折异常,后经历种种磨难,与李马重建天香楼,并**了传之后世的多道名菜。

标签: 美人私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