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的诀窍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是创业初期和**次创业的*选,因为小本创业投资小,如果做得好可以以获得很高的经济效益,想小本创业的朋友们请看一下小本创业的诀窍。

1.不要大量借贷投资

小本创业在投资过程中,只能赢,不能输。因此,开始投资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不能借贷太多。因为大量借贷风险大,创业的心理压力大,极不利于经营者能力的正常发挥。

2.不要盲目去赶热门生意的潮

投资创业初期,很多人由于不熟悉市场,往往是跟着感觉走,看到别人做什么生意*了*,盲目仿效跟潮,也不考虑自身情况。这样,往往因为市场供过于求,或不适合做这项经营,结果血无归。因此在投资时要学会钻空子,找冷门,做到“人无我有”。

3.从小生意做起,不要贪大求全

有的人刚投资创业时,由于心中没底,见别人开公司办企业,大把大把**,心就痒痒,总想一口吃个大胖子,到头来很有可能吃大亏。因此,对于手中没有什么资金,又无经营经验的投资者,不妨先从小生意做起。小买卖虽然发展慢,但用不着为亏本担惊受怕,还能积累做生意的经验,为下一步做大生意打下基矗以较少的资本搞小生意,先了解市场,等待时机成熟,再大量投入干大生意,是很多小本投资者的经验之谈。

4.学一门技术,稳稳当当**

交一些学费,学一门专业技术,也不失为一种稳当的投资方式。古今中外不乏这方面的成功例子。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要想跟上时代步伐,就必须重视智力投资,结合自身情况学好一门手艺,就不愁找不到**的路子。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