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生意不好怎么办?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餐厅生意不好怎么办?店开了,餐厅生意不好怎么办?餐饮经营的路上,谁没有吃过几次亏呢?吃亏不要紧,重要的是这些“学费”交得要有价值。

案例

住宅区*不起来的牛腩店

在广州的某成熟住宅区开了一家“牛腩店”。因为是老小区,附近的生活设施很齐全,超市、菜市场、学校一应俱全,当初选择在这里开店,**就是看中这附近小区的居民。

这片住宅区很大,**盘下的那个店面,旁边有做桂林米粉店、快餐店、早餐店,还有美容院、**店、房地产中介等,隔一条街还有一些规模稍大的餐饮店。

**出于竞争差异性的考虑,将自己的牛腩店定位于比快餐**一些,比规模大一些的围餐价格稍微低一些,适合个人吃饭也适合三两个朋友点餐的小店。

牛腩店的座位不多,十张小桌子,菜式以牛腩煲、牛腩粉、丸子之类为主。在小区旁边,按理说生意应该不会很差,但是开业很长一段时间,店铺的生意都很差。周围的居民即使对这家店有好奇,但是每次经过看到的都是冷冷清清的几个人,有时晚饭时间只有服务员和收银员站着闲聊。

**看着不行,做不了居民的生意,那么就吸引一些外面的顾客来用餐吧。花了不少*在点评网做**,做团购,但是由于不靠近大马路,顾客绕来绕去基本上找不到。即使有顾客找到的,但是看到菜式,快餐不像快餐,点菜吃围餐好像有没有什么好点的,人气一直做不起来。

特别是到了晚上,冷清的店面和外面昏暗的路灯映衬之下,总给人一种要倒闭的节奏。时间一久,**不得不做出调整,以套餐为主,做起了快餐生意。但是这样一来,那些觉得他家牛腩煲不错的顾客慢慢地******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