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赚钱的大招分享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强手过招,靠什么取胜?靠创意。在快速变迁的时代中,突破过去的框架,掌握新的环境,面对新的课题,迎接新的挑战,才能赢得新的**。

2、“做小池塘中的大鱼”

优势不能分享,*享才有利润,利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对于小企业来说,如果那些大企业说这个市场前景非常大,将来肯定不得了,那你干脆不要做了。因为一旦被大企业看中的市场,你又怎么可能血拼得了呢?**的生存之道就是*辟蹊径,**自己的*有市场。

3、学会做“第二名”

会做“第二名”并非真的是甘居人后,而是可以从做“第二名”中尝到更多的甜头,从而使自己的创业在一开始就可以借“蹭车”获得利润。

4、“懂得渠道优先”

渠道即血管,*在别人前面把血运送到需求者的眼前,就是胜利。渠道同样是个重要的传播过程。

5、“创意制胜”

努力开发你的**力,围绕你的事业让思维不受拘束地展开联想。经营*可靠的是创意,一个好点子、好创意往往能使你的经营之路柳安花明,**属于那些具有创意而又能把新观念付诸于行动的人!

6、“当机立断”

要**必须果断,学会迅速地审时度势。快速决断能够使你占据**优势,拖拖拉拉、畏首畏尾、不敢决断是**之大忌,这会让你一次次贻误良机。

7、“穷追猛打”

成功者往往是持之以恒、埋头苦干的人,一个专心于目标并致力于此的人。做事有头无尾,遇到一点挫折就退缩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要**就不能怕辛苦,如此则成功可期。

8、“眼观六路”

这一招的要点在于注意与善于观察,对新观点、新事物要保持敏锐的头脑。易碳家杂志建议投资者可随身携带一个简便的本子,随时记下你发现的生财之道,有时间的时候加以整理,就会发现几个方法合在一起,就得出有价值的方案,然后迅速开始实施你的计划。

9、“胆大心细”

你必须认识冒险是有代价的。要知道世界上绝没有万无一失的**之道。所谓“**的生意不要*”。盲目随大势,贸然作决定都是不可取的。要避免失败,就要处处小心,躲开可能碰到的陷阱。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