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脑洞很大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众创业年代,各种各样的创业想法层出不穷。在这个发达的时代,只要你有脑洞,你会思考,**就是那么容易的事,今天为大家分享几个脑洞很大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1云墓项目亮点:“人必有一死”私人定制,环保节约。

这个项目提供的主要服务是:树洞墓室手工雕刻和骨灰盒线上定制。除此之外,还提供殡仪产品线上订制,分医院*葬场招收代理。对比传统墓地,私人定制和可持续。

就想问一个问题:你是给别人用,还是给自己用啊?

2爱晚托项目亮点:**IT公司的连续创业者。

这个项目是解决小学生放学后托管和作业辅导的平台。线下已经有大量的小饭桌这样的模式存在,帮助工作的家长解决孩子接送问题。能不能通过网络模式来优化这个方向,估计还需要创始人找到其中的关键点。创始人有13年的IT与管理咨询经验,APP产品刚上线。

小饭桌也能互联网化呢!

3清债宝项目亮点:要帐也能互联网化。

这个项目的创始人从事销售十几年,有十多年的要帐经历。所以这个项目的逻辑就是利用互联网信息,大数据倒逼,施压债务人还*。通过债务发布处置平台,旨在提高债务处置率。

不要笑,这个项目和滴滴打人很不一样哦,人家已经拿到200万天使投资了!

4生态智能毛巾项目亮点:毛巾也能智能哦~

这个项目的创始人从事高技术纺织品的研发和智能供应链平台的设计。所以,基于****的生态相应技术EIS(Ecological Inteligent Sen***)制作了市面上**款具有感知功能的毛巾,将功能区与污染源发生交互并通过颜色变化来提醒和及时清洁。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