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如何做好回头客生意?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如何做好回头客生意?一家餐厅*不*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回头客,对于餐饮店来说,如何做好回头客的生意,是重中之重,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85度C利用二次抵用劵将客单价从28元提升至41元,而且顾客的二次消费比例也大幅提升。

好利来通过“满送”与“满减”的方式实现线上健康引流,并提高重复购买率。

小杨生煎通过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进行智能化营销服务,**打破了传统的以团购打折为主的单维度营销方式,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强的商业模式。

现在似乎到了一个全商皆言O2O的时代,餐饮行业亦然,O2O模式的盛行基本上把所有的餐饮商家推向了风口浪尖。然而,近两年关于传统团购O2O模式吸血的说法甚嚣尘上,越来越多曾经热衷于通过团购平台布局O2O的餐企们意识到,通过降价、打折等自降身价的方式踏上O2O之路如同在自残,即便能在短时间内提升流量,却在瞬间拉低自家餐厅“咖位”的同时,带来利润与客户满意度的双重走低,O2O团购之路注定将不久远。

那么,抛却了传统团购模式,是否意味着餐饮企业的O2O之路无路可循?其实未必,在“去团购”的这条路上,新口碑就想的很清楚。在三月中旬,新口碑发起了“**食惠周”活动,商家抛弃了团购模式,把折扣决定权还给商户。所有参与商家的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5%,并且实现回头客、客单价的双重提升。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