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柳州异国主题美食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柳州每年会举行许多次美食节,但今冬柳州**一次大型的**美食节,是集结了多国风味小吃的异国主题美食节,美食展是很多人没见过的,和以往柳州的美食节相比,这次异国主题美食节规模更大、品类更多、风情*特。现在国内许多地方举行的美食节口味并不正宗,要不就是小吃摊位的摆放不成规模的零散随意,让吃货们失望,根本称不上是**美食节,而即将到来的柳州恒大华府异国风情美食节,作为一个吃货的小编,也对这次美食品尝活动充满希冀呢。

11月18日,*届柳州**美食节将带着多国风情的美食小吃来到恒大华府,为吃货展示不一样的**美食节,多国联合带来的百种品类小吃,新、鲜、奇、辣,给吃货们****的美食新体验。

美食节现场将设泰国、印度、韩国、越南、意大利、英国、泰国、印尼等多个**场馆,闻名国内外的各国代表美食将一一呈现,**吃货耳熟能详的印度飞饼,泰国昆虫宴、烤鳄鱼,意大利羊排烧、海螺串、**虾球、碳烤牛排、意大利面,东南亚臭豆腐,韩国辣炒年糕.......这里都有!曾被《舌尖上的中国》**的蟹黄汤包、腊汁肉夹馍等中华美食及台湾地区的特色**美食虾扯蛋、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屏东椰奶等,这里也有哦!**是一次超前华丽的吃货盛宴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