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湛江春节灯会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湛江春节灯会时间:2017年1月20日——2017年2月16日

2017湛江春节灯会地点: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海湾大桥桥头北侧的湛江奥体中心

2017湛江春节灯会详情:

2017湛江春节灯会将为湛江的游客带来长达28天的春节狂欢活动,为湛江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节庆盛宴。

11 月6日,2017湛江*届新春文化旅游节暨大型艺术灯会新闻发布会在开发区召开,湛江市旅游局、坡头区人民**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传承和展示湛江传统文化和城市旅游形象,各项活动都在彰显湛江特色文化,在春节到来之际,湛江的节日气氛热烈浓郁,灯会的举办更让各地的游客领略“冬休来湛江,收获不一样”的精彩内涵。

2017湛江春节灯会是湛江传统文化的交流融合和和全面展示,将传统新春民俗文化精华浓缩,荟萃于花灯之上,灯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盛世辉煌.吉祥颂”“蓝色湛江梦.彩色梦”“童真童趣.乐无穷”等几大板块,更有众多主题的灯廊、灯柱、灯雕画廊等。灯会期间的奥体中心将成为流光溢彩的世界。

另外在灯会期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艺术展演将呈现在湛江市民面前,让市民或游客欣赏到美轮美奂的花灯,参加灯谜、祈福等的同时,领略到湛江多姿多彩的传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