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时间:2016年9月26日至12月13日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地点:苏州天平山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门票:30元/位(1.2米以下免票,1.2米-1.5米半票,1.5米以上全票)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开放时间:7:30—17:00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介绍:

天平山第22届红枫节已于9月25日开幕。红枫节期间,只要天气条件允许,“达瓦孜”、“上刀山”等民俗技艺将每天上演,让游客在秋日赏枫的同时,欣赏到一台高质量的民俗节目。

2016苏州天平山枫叶节活动:

“达瓦孜”、“上刀山”民俗技艺走起“达瓦孜”是**尔族的一种古老的杂技表演艺术,即高空走绳索。这次请来的是新疆**尔达瓦孜团的演员、第七代“达瓦孜”传人赛买提·艾散。他是多项吉尼斯纪录的**者,有着高空王子的美名。一根近300米长的钢索高悬在景区东部的饮马池上空,钢索离水面约有30米。“上刀山”源自苗族的传统民俗表演,又叫爬刀梯,就是在梯架上安装锋利的铡刀作为梯级,表演者赤脚踏着刀刃往上爬,脚底肌肤却毫无损伤。来自杂技之乡吴桥的孙维方为游客们表演“上刀山”。此外,传统杂技和驯鸟表演以及民间工艺品、风味小吃展等活动也同期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