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厦门观音山玫瑰灯光展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2017厦门观音山玫瑰灯光展时间:2016年11月25日—2017年01月03日

2016-2017厦门观音山玫瑰灯光展地点:不雅音山川世界

玫瑰灯光节举办活动举办时间持续整整40天,这40天里,在不雅音山梦幻水世界,让你真真正正享受幸福感**的感受。本次不雅音山梦幻水世界玫瑰灯光节初次在厦门举办,届时的厦门灯*璀璨,让您情陷夜中环这个浪漫的示爱剖明圣地。

成千上万朵玫瑰灯将同时开启,一路闪亮,情侣们在这片玫瑰花海互相亲吻、拥抱......没错,此次的厦门不雅音山玫瑰灯光展就是这么梦幻,就是这么浪漫,就是这么炫酷。

谁说灯光节只适合情侣们约会?*身的宝宝们或许见到成双成对相拥的排场,心里委屈,心里苦,那么别委屈,来灯光节,到那片灯*衰退处寻找值得你碰见的人,或许你的ta就在此处等你。没错,这个处所就在不雅音山梦幻水世界玫瑰灯光节的约会现场!

标签: 灯光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