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片头曲是什么?好听吗?谁唱的?《疤》歌词一览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飞刀又见飞刀片头曲是什么?好听吗?谁唱的?《疤》歌词一览,古装武侠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经历母亲惨死之后,因偶然得到的藏宝图而遭遇各大门派的追杀,在这个过程中与“月神”薛采月、青梅竹马方可可、亲弟弟李正以及仁义少侠龙逸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在详细了解《飞刀又见飞刀》的剧情之后,严艺丹便在脑海中基本勾画出了《疤》这*歌的旋律,剧中李坏(刘恺威饰)与薛采月(杨蓉饰)暗生情愫中,因横亘与两人之间的家族仇恨的阻隔,爱而不得,这些仇恨像利刃,给两人带来伤痛。

李坏*终发现,一直深爱的女人——采月,不但是武林**杀手”月神“,还是高公公派来潜伏在李坏身边伺机*夺小李飞刀秘笈的卧底,并和自己有着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谁想,采月在与李坏的朝夕相处中,也深深爱上了这个痞气十足的男人。此时采月腹中也已有了李坏的骨肉,二人感情分崩离析之际,却要面临着相爱相杀的人间悲剧。

由此严艺丹才写出了“你是我心中*痛的伤疤/就算永远都不能愈合”如此虐心的歌词。下面一起来看看飞刀又见飞刀片头曲《疤》详细歌词:

《疤》——作词/作曲/演唱:严艺丹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

给我一些时间准备再听你说

如果非要用对不起来结束幸福

你说过那么多

舍不得的

虽然还是要舍得

你是我心中*痛的伤疤就算永远都不能愈合

伤口灼烧的刺痛总是提醒我那是你怀里的温热

用一眨眼时间瞬间反覆

爱还是恨

错觉挣脱所有誓言

残忍才是注定

还会再相信么

所谓执着

就可以抵抗的命运

你是我心中*痛的伤疤就算永远都不能愈合

伤口灼烧的刺痛总是提醒我那是你怀里的温热

标签: 飞刀又见飞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