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服装店的技巧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作为衣食住行之*,服装行业可以说是一个永恒的朝阳产业即使是面对淘宝电商的迅猛发展,服装店仍旧是一个众多人选择的开店创业项目。那么,怎么开好服装店呢?来看开服装店的技巧。

很多人还是想开服装店,不过,对于现在来说,想要开好一家服装店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何开服装店?开服装店有什么技巧?怎样才能面对电商的竞争、附近店面的竞价?我们在开服装店开始时,在地址的选择、开业宣传、进货等等,需要掌握很多东西,不断学习。

拿货

三分货,七分卖

俗话说,三分货,七分卖。这个时期,记住不选自己爱的,只选容易甩的。有的人以为,有了好的货源,生意就有了**,其实并不然。举个例子,我拿20元一件的小衫,10件。1件卖了145元,1件80元,剩下的,每天要求自己无论如何卖一件,务必高于80元。

衣服的价值,在于卖的过程。有多少顾客,是缺衣服穿的?女人买衣服,在于享受买的过程。买这些价位衣服的女人,是不会跟你认真的,他们只是觉得不贵,玩玩,可能不是很好,目前不是很需要,但留着以后小搭小配还可以。价*嘛穿的出去,反正又不贵。

注意,服装的风格很多,男装、女装、童装等等都是比较基本的分类。按照风格来说,常见的具体服装风格包括:瑞丽、嘻皮、百搭、淑女、韩版、民族、欧美、学院、通勤、中性、嘻哈、田园、朋克、OL、洛丽塔、街头、简约、波西米亚等18种。这些分类都会让服装店主很伤脑筋。在开服装店前,要*先了解这些服装的定位以及销售对象。

卖货

卖便货要热情

卖贵货要冷漠

其实,女人们需要的只是心里满足。卖便宜货和卖贵货是不一样的。卖便宜货,要热情,卖贵货,要冷一点。你们会觉得势利眼?错。在***的专卖店,你们感觉到那客气后面的一点冷漠吗?

卖货,我是这样的。2000左右的衣服,不要报价。拿个计算机打给她看,记住,看着她的眼睛。自己只是礼貌就够了。卖贵货,笑得越少越好,即使是光顾了很多次的顾客,也是客气客气,再客气。

不要充顾问

和形象指导

熟客很重要,回头的生意比重很大。千万不要喋喋不休的教客人搭配。女人自尊心大于一切,她不会找个地方犯傻给你看的。不然的话,就算这次买成了,你这里也不会是她想经常来的地方。

客人关注了一件衣物后,全身**的我会由衷赞叹她的品位,在她买衣服的过程中,请教她还有什么更好的奇思妙想,夸她应该吃时尚这碗饭。

固**拿货

尽量固定两家。你如果满世界拿货,谁也不会照顾你。集中你的进货款,只攻两三家,好处你很快会发现:

1.退换货相对容易。

2.不会一段时间没拿货,把市场上的旧款拿回来了。

3.跟供应商的营业员搞好关系,有什么好卖的,你不会错过。

4.不要把*都丢在路费上了。你不时可以要求供应商发板给你,电话电脑拿货。

标签: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