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装修设计?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吃饱穿暖,有了*,很多女孩子会想要保养,美容,因此,美容院生意很*爆,那么,美容院如何装修设计呢?

无论是古朴自然,豪华典雅,还是神秘虚幻,美容院的环境对于吸引消费者会发挥极大的作用。**机构统计,85%的客户对所去的美容院环境*为看重,美容院的环境空间,通过人们6种感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情感)的影响对顾客心理施加压力。

美容院的环境布置需要两方面因素:

1、改善美容院的背景条件

指背景条件包括:空气质量、气温、温度、通风情况、噪音、气氛、整洁度。这是美容院*先必须改善的条件。

2、优化设计

设计因素是顾客*易觉察的刺激,有助于培养顾客的积极感觉,是鼓励其采取接近行为,有较大的竞争潜力。设计因素分为美学因素和功能因素两种。

a. 运用好美学因素:

美容院装修设计是不可以脱离现代情调和大自然情怀的,在一个简单的房间里做美容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我们不可能每个月都装修美容院,所以就应该在空间上下工夫。在美容院屏风和隔断之间设计活动装饰画框,通过更换图片,给美容院顾客以新颖之感。在天花板上设计一些灯箱,宣传美容知识;在镜子前面设计精巧的装饰台,可随时改变摆设,让细小的点缀增添光彩。

▪ 材料特点一以时下流行的文化石为装修材料(前台、门口、玄关)。镶一幅大幅的形象喷画,配以木质材料和石材、玻璃互相交替使用,大部分墙壁表墙纸,使整个设计在粗犷中更显出精细。

▪ 美容院店内色调一般要是朦胧却又可见的感觉,这样可以让客户感觉到稳重安逸舒心,并且在*大程度上刺激客户消费,因为在明亮的环境里,客户一般都会理智消费的。一般而言,偏红或黄的颜色给人一种暖和的感觉,偏蓝或绿色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而白色、灰色和玄色给人的感觉较中庸。

▪ 风格一古典和现代交相辉映,显露品位高雅,自然洒脱的个性。

▪ 附件点缀-原始古朴的陶艺花瓶、原野上风干的干草、折射灯。

▪ 镶在原木相框中的证书,店长和与人合照的照片等。黄色和绿色配合的条纹的窗帘和桌布、墨绿色的床罩。灯光为内藏灯,避免直射光。灯光的色温偏暖色。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