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7跨年倒数地点有哪些?广州2017跨年倒数地点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7跨年倒数地点有哪些?广州2017跨年倒数地点,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广州新年倒数去哪里好?广州新年倒数的好地方有哪些?下面为您介绍相关详情

北京路步行街

北京路步行街北起中山五路,南至惠福路,全长440米,沿街商铺138户, 以经营服装、百货、鞋类、餐饮、珠宝为主。服装类的专卖店占34%;百货类占17%;皮革鞋业占15%;餐饮类占14%;珠宝类占11%;文化类5%;医药**类占3%;服务类占1%。广州市商业的**企业一一广百百货就坐落在步行街上。

北京路商业步行街位于广州市中心,该街区是广州城建之始的所在地,是广州有史以来*繁华的商业中心区,两千多年来,其中心城区和中心商业区的地位始终没有改变,不仅**了国内外城市建设史上罕见的奇观,也造就了广州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和商业文明。

中华广场

中华广场雄踞于广州市中心——中山三路与较场西路交界处,北与广州“烈士陵园”相对,东与休闲广场——**广场为邻。地下负一层连接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A出口,多路公交车路经此地,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中华广场由广州兴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其股东之一香港昌盛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成,地拥3.5万平方米,其中,商场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写字楼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一座融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和**写字楼为一体的广州市标志性建筑。

广州塔

广州塔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她集合了当代工程设计和施工****,承接了广州这座历史古城2000多年的文化,向世人展示了腾飞的广州、挑战自我、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

广州塔矗立在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线的交汇处,与海心沙亚运公园和珠江新城隔江相望,与广州歌剧院、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广州第二少年宫四大 文化建筑遥相呼应,是广州新的制高点。她在鳞次栉比的中国超高建筑中*占魁*,其塔体高约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以总高度600米占据****至 高电视塔的地位。

珠江夜游

珠江游是南国羊城的一大特色游,珠江美景可媲美于香港维多利亚港,其景色迷人,碧水潋艳,华灯闪烁,犹如七色明珠镶嵌十里珠江,汇成一条异彩纷呈的珠江彩虹。沿江可观赏到“鹅潭夜月”、“双桥烟雨”、“珠海丹心”、“珠江秋月”、“珠水晴波”等羊城美景,还有珠江两岸三十多个文化历史景点,使你尽情领略南国风土人情。

海心沙

海心沙被誉为广州旅游新名片,自建成以来成为游人心驰神往之地。

石室圣心大教堂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一德路。圣心大教堂于1863年6月18日圣心瞻礼日正式举行奠基典礼,故命名圣心大教堂。历时25年始建成,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宏伟、*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石室圣心大教堂由法国设计师设计,中国工匠建造而成。

标签: 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