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吃出不明物体还受威胁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温州龙港网友moon屮爆料,龙港**广场胖哥俩肉蟹煲吃出了不明物体,**坏了。“今天到龙港**广场的胖哥俩肉蟹煲吃饭,然而没想到的是在整个肉蟹堡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在锅底居然真发现了异物,我的妈呀,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吓死宝宝了,走时,**娘威胁不要把事件曝光出去。说拍了我们的照片,真可笑。如果吃饭吃出问题,还要自己承担,还不能够曝光...那顾客的**谁负责!”

如果在餐厅吃到“不明物体”该怎么办?

监督内容:

1. 餐厅的饭菜质量及明码标价情况。

2. 职工的服务态度及规范服务的情况。

3. 餐厅的消毒及餐厅的卫生情况。

监督程序:

1. 当遇到服务方面问题时,需确认职工工牌号码,直接拨打餐厅值班经理服务电话。

2. 当遇到饭菜质量、价格、卫生方面的问题时,请保留证据,直接拨打餐厅经理服务电话。

3.当对餐厅经理的处理结果不满意时,在保留好证据后,直接拨打中心监督电话。

4. 反映问题结束后,如果本人愿意,可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处理结果。

标签: 不明物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