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结局是什么?王茂和黄依然最后结婚了吗?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电视剧《美人私房菜》收视全面触底,浙江卫视砍下《美人私房菜》,原定开年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12月11日年末*献。

那么《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这部剧主要讲什么剧情?听名字感觉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姊妹篇,刚好两部剧的男主角都是朱亚文。

据悉,《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由朱亚文、陈妍希**主演。该剧讲述了婚庆公司的王茂与黄依然是上下级关系,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充满矛盾,*终两人决定携手相伴此生的故事。

很多电视剧男女主角结局都会在一起,那么这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角王茂和黄依然结局会在一起吗?

剧中,朱亚文饰演男主角王茂,王茂是策划一部总监,机智幽默,对事业一丝不苟,在原则问题上不近人情甚至刻薄,多年来在业内的知名度使他略显傲慢,公司内外不少人对他深恶痛绝,却因他的业绩突出拿他没有办法。

但是,多年前严重的感情创伤,使他一直醉心于事业,刻意回避个人问题,直到欢喜冤家黄依然的出现,使他对人对事对感情的态度渐渐发生转变。

陈妍希在剧中就是饰演王茂的欢喜冤家—黄依然。黄依然是策划一部见习生,正义感强到犯二的“菜鸟”。由于地域文化的差异,她在人情世故上吃尽苦头,但是又依靠认真和单纯,使她在部门中逐渐脱颖而出。

简单的爱情观令她对男友萧然死心塌地,却不知自己陷入了对方长达二十多年的复仇阴谋中,当一切真相大白,她不得不与王茂站在一起,抵御来自职场内外的明争暗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