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分手了怎么回事?张钧甯男友是谁?张钧甯男友黄凯伟个人资料背景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张钧甯分手了怎么回事?张钧甯男友是谁?张钧甯男友黄凯伟个人资料背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张钧甯12月8日出席车商活动时,坦言与交往两年多的CEO男友黄凯伟分手,两人已经好几月没见面。

34岁张钧甯两年前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男友黄凯伟当街拥抱亲亲,她事后大方认恋,透露两人是看中医认识,隔年她带男友出席Janet南极婚礼,当时张钧甯自称是“死小孩”还不想结婚,而黄凯伟先前被直击与张钧甯一家吃饭,将未来岳母收服的服服贴贴,就在众人以为张钧甯恋情稳定之际,女方现身活动竟闪电自曝**单身,透露现在是冷静期:“几个月没见了。”

标签: 张钧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