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歌Girlfriend 《GIRLFRIEND》歌词以及歌曲寓意曝光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可谓是众多迷妹心中的男神级别组合,每次发专辑新歌都会引来VIP们的各种关注与尖叫声。而韩国BIGBANG男神天团再度回归带来第三张专辑《MADETHEFULLALBUM》,专辑收录了三*新歌《FXXKIT》、《LASTDANCE》、《GIRLFRIEND》等,在这三*新歌中,尤其是《GIRLFRIEND》这*颇为让人瞩目,这*歌据说是写给他们心中的VIP们。

该专辑在12月13日0点,也就是今日正式发布登陆乐观各大音乐网站排行版。而本专辑中曲风有着非常鲜明专属BIGBANG的风格,关键是这*《Girlfriend》,是由G-dragon、Teddy、Choice37联手共同制作而成,歌曲传递了对爱人的思念和感谢,当然也用别的形式表达了对VIP们的深深感谢。该专辑一旦问世,就进入了各大音乐榜单热门歌曲***100,当然在席卷韩国国内榜单外,也是陆续在世界各地音乐专辑排行榜有着不错的成绩,截止上午已经在墨西哥新加坡等16个国家以及美国itunes专辑榜夺冠。

那么这*《GIRLFRIEND》歌词写的是什么呢?怎会这样美的****,你会相信初次见面的心动吗,我每**都在害怕失去你,HeyHeyHey,若听到这*歌你会感受到我的真心吗,即使反复呼唤你的名字依然思念不断,世上的人看着我们,都无比羡慕,在我疲惫不堪之时在我偶尔跌倒之时等。可以在字里行间感觉到浓浓的爱,尤其是对一路支持他们的粉丝的一种感谢,是发自内心的一种动容。BIGBANG组合总是有种魔力,可以让流行潮流跟着他们的脚步。

本次专辑*大的受益者则是粉丝,下面来听听粉丝们的看法吧,你就是权世界GD:龙哥小奶音,超爱;细齅蔷薇:循环听了好几遍,越来越期待了;渣浪请不要再冻结我账号惹:快来吧,我的*包已经按耐不住了;doubleL_同学:又将会陷入无限循环的一*歌。

标签: BIGBANG新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