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石海镇80%的范围都在石海景区规划范围内,地表石海、溶洞、天坑等旅游资源富集配套。品石海柑橘,过幸福苗年。11月12日,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将在石海镇红鱼村拉开帷幕。

2016年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时间:11月12日到12月底

2016年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地点:石海镇红鱼村

2016年首届兴文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介绍

石海镇80%的范围都在石海景区规划范围内,地表石海、溶洞、天坑等旅游资源富集配套,苗文化、石文化、红色文化等地方文化特色明显。此次红橘文化旅游节就是通过充分挖掘红鱼村乃至全镇的产业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为游客带来的一次“红鱼、红军、红橘”的文化之旅。

在此次红橘文化旅游节上,你不仅可以聆听红军奋勇抗敌的故事,感受红鱼柑橘丰收的喜悦,还将观看到热情的苗家儿女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体验到苗年摆长桌宴喝年猪汤的欢庆场面。除此之外,本届石海红橘文化旅游节还有参与性强的趣味活动,特色商品展示展销,热情洋溢的篝火晚会等众多精彩活动。

标签: 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