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外来车限号吗?2017年1-2月石家庄京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外来车限号吗?2017年1-2月石家庄京限号安排及限号查询,自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石家庄市对小型载客汽车实施机动车牌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每周工作日早7:00——晚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号。限行区域为三环路(含)、古城路(含)以内的市区道路。限行尾号与北京、天津保持一致。北京、天津限行尾号轮换时石家庄同步轮换。

今天是供暖期常态化限行实施*日,上午9点,记者在石家庄市裕华路休门街、建设大街、青园街沿线等处采访发现,路上行驶的汽车明显减少,道路通行顺畅。对于常态化限行,被访者都表示支持。

石家庄市民:挺好的,路上的车明显少了不少,可以减轻雾霾。

石家庄市民:限行挺好的,有利于缓解雾霾这个情况,交通拥堵状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石家庄市民:限行措施挺好的,**就是老人小孩出门以后空气比较新鲜。

对于石家庄今后的雾霾*理,很多市民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标签: 2017石家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