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宋智孝金钟国将退出 2017年主持团队大换血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runningman节目*新动态!有韩国媒体爆料,runningman成员宋智孝和金钟国即将退出主持团!

据韩国媒体透露,runningman2017年将开启新篇章,其中作为固定MC出演了7年节目的宋智孝和金钟国将从节目下车。有关人士称,宋智孝和金钟国在与制作方充分协商后,*终选择**runningman。

而其他成员:刘在石、李光洙、HAHA、池石镇将继续主持节目。

另外,韩国另一位主持**姜虎东有望加盟,这也是姜虎东继《x-man》之后第二次与刘在石合作节目,新篇章值得期待,但是宋智孝金钟国的下车却更加让粉丝不舍吧

标签: 宋智孝金钟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