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纺行业六大赚钱好项目推荐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来,家纺行业有了极大的发展,是目前投资市场上的朝阳行业,有很多创业者都将目光聚焦在家纺品牌的选择上,接下来,小编向您推荐2013家纺行业六大赚钱好项目。

凡语家纺产品主要包括各种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枕芯系列、家居服系列、夏令用品、餐厨沐浴、儿童用品、毛毯、酒店系列等十一大系列。

上喜家纺产品有档次,有特色,质量在当地领先,信誉可靠,选择这样的企业作为旅游购物推荐单位,是想将台州的旅游购物项目打响,并逐步做大。作为市场上最火热的家居销售品牌,能够造就更多人的事业,让上喜家纺招商企业可以和投资者共同发展。

芘恩植物功能袜,采用纯天然木头、竹子混纺的碧卡TM生态植物纤维功能性产品,已申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项专利保护,全国找不到第二家。芘恩家纺用碧卡纤维所生产的袜子、毛巾、内裤产品具有诸多优良特征:吸湿性强,易洁清洗、持久耐穿,天然除臭,生物降解等。

苏丝缘家纺融汇中外最高工艺,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紧跟时代节奏,打造经典实用的家居用品。同时苏丝缘家纺以“至真至诚,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为宗,积极瞄准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逐步成长为国内优秀的企业,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去多姿多彩的生活。

天竹品牌以其强势的产品开发、设计而着称。产品线条流畅、结构严谨、穿着舒适,款式新颖、实用,质地柔软顺滑、吸湿透气、抗菌抑菌、健康环保,更以其低价位高品质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其家居服饰类独有的轻量设计及天竹纤维独特的特质,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尤其独树一帜。

尚莱雅时刻关注最新的家纺时尚潮流和消费者诉求,不间断的为消费者开发出不同的款式新颖的产品。其产品涵盖竹纤维毛巾、竹纤维袜子、竹纤维内衣裤、竹纤维服装及竹纤维床品、婴幼儿用品等系列,约200多个品种。

这六大家纺品牌都有实力保障,值得消费者信赖,它们各有千秋,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创业者赚钱致富的最佳选择。


标签: 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