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装投资项目“浓情”上阵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天生喜爱买服装,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因而做女装生意是大有钱财可图。那么对于多数创业者来说,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女装品牌,下面小编和你分享一个最新女装投资项目

“红袖女装”作为品牌名称表明我们要继承杭州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25~35岁当代职业女性设计出“简约、优雅、浪漫”的时装;而“红袖”的英文名称“HopeShow”寓意着正是一种希望与展示,象征着红袖服饰品牌的美好将来。

我们一直沿着简约,优雅的风格前进,因为它使我们摒弃浮华,重新认识品质和品味的内涵,它使我们更接近自然,关注时装的本身。因为我们告诉自己:“我们不仅是在设计一件时装,我们是在设计一种“简约、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

经过多年的努力,红袖服饰已拥有一批固定的消费群,她们认同“红袖”对流行、对美的独特理解,“红袖”已在她的消费群体里面创造了一个只属于“红袖”的时尚。

红袖服饰逐渐站稳市场,并逐年稳步发展,在国内拥有一流的商业口碑和销售信誉,并且实践证明,越是在国外品牌集中的大型商场,“红袖”的销售业绩越好。从此可见“红袖”品牌受欢迎程度,以及她所具有的国际化特质。

通过阅读,相信你对于这款女装品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据说目前广泛受到消费者亲睐,值得投资者考虑。

标签: 女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