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店促销方法大解析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文具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必须品,尤其是对于有子女上学的家庭来说,文具用品更是必不可少,开文具店有市场,自然成为很多投资者涉猎的投资对象。不过要想真正做好文具店生意,掌握一定的促销方法非常重要。

试用促销:商家把一定数量的文具样品,免费赠送给目标消费者试用的一种促销活动。其目的是使消费者在试用后切身体验到该产品的质量和功效,进而从小量尝试到长期固定消费。从实际操作层面接来讲,主要有间接派送、直接派送。

1、直接派送:地点一般在城市热闹街头、商场入口、公交车站等。采取部分消费者免费赠送试用,一周后由消费者现身说法,并利用各种传播手段配合炒作的方法,可以取得较为良好的传播效果。

2、间接派送:常用的包括在报纸、专业杂志附带样品,也可通过专业渠道派送。一般而言,免费试用广泛应用于价值较低的快速消费品或新品、新技术上市的过程中。

一是赠送的产品,确实具有独特的卖点,能给消费者带来其它品牌无法承诺的利益点,这样才能争取新的消费群;

二是样品必须准确的送至消费者当中,所以在派送之前,应先论证目标消费群的接触点;

以上这些有关文具店的促销方法非常实用,值得广大创业者加以借鉴。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好项目和掌握一定的促销方法对于创业者快速实现致富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标签: 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