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EXO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6EXO南京演唱会时间:2016-12-17 19:00(仅供参考)

2016EXO南京演唱会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2016EXO南京演唱会门票:780,980,1280

2016EXO南京演唱会简介:

EXO是韩国S.M.ENTERTAINMENT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男子组合,由XIUMIN、SUHO、LAY、BAEKHYUN、CHEN、CHANYEOL、D.O.、KAI、SEHUN(按年龄降序排列)组成。

发展势头迅猛的EXO的第三次单独巡回演唱会"EXO PLANET#3 -TheEXO'rDIUM-"将来到中国南京,与中国歌迷进行一次久违的亲密接触。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为代表"开始,绪论"的"exordium",借此希望由双主打歌《Monster》和《LuckyOne》构成的正规三辑《EX'ACT》能成为EXO演艺路程上的一个新里程碑。正规三辑《EX'ACT》的预购量也达到了66万张,一发布便横扫国内外各大音源榜首,还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1位、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榜2位等,人气火爆非凡。

此次三巡演唱会意味着EXO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华丽回归,拉开新的序幕。此番舞台设计全面升级,符合EXO的音乐风格、表演风格。首尔场的演出一进入世人视角,便引起了世界范围的轰动效应。

三巡首场演唱会在韩国首尔体操竞技场举办,连续上演六场,这一数据打破了二巡"EXO PLANET#2 -TheEXO'luXion-"时所创下的体操竞技场一场演唱会连续上演5场的记录,可见时隔一年,EXO的魅力有增无减。

此次演唱会中,除了《狼与美女》、《咆哮》、《上瘾》、《Love MeRight》等热门歌曲以外,EXO更带来了最近席卷全球各大歌曲榜、引起极大回响的第3张正规专辑的双主打歌《Monster》和《LuckyOne》,连同收录在同一专辑里的《My Lady》、《My Turn To Cry》、《月光》、《Love, Love,Love》等编成的acoustic演出,以及首次公开的新曲《Together》,呈献了一个更加精彩、更震慑人心的舞台。

2016年12月17日19:00,南京奥体体育馆,EXO与中国歌迷一起,揭开全新的音乐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