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村适合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农村适合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创业不仅能赚钱,还能很好的锻炼一个人,小本创业项目是很多普通百姓的首选。那么你知道现在小本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如今小本创业项目玲琅满目,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山东农村创业项目。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甜食店

甜食店(南方也称作“甜品店”)提供的品种,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

做饮食业的人都很清楚,甜品的成本很低,价格则随机应变,在居民区开店应低些,因为要做熟客生意,不能太狠。在商业区开店可以将价格调高一些,因为人们购物时往往舍得花钱满足口腹之欲。甜品的毛利率维持在40%-50%不困难,每碗甜食的纯利在1-2元之间。一间15平方米的甜食店,每月盈利可达到4500-7000元。

开家甜品店开张成本:桌椅、碗勺、厨具、原材料、消毒碗柜和预付店租等开支相加,估计开张所需成本约需6000-8000元。资金有限者可以自己充当伙计,或叫父母、亲戚帮忙。记住,消毒柜这个设备绝不能省,应将它摆放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因为它是卫生工作必需的。顾客看见消毒碗柜,也能产生一种安全感。全套设备购置约需3000元。在总的成本支出中,电器、房租、厨具的支出占了大部分,而甜品所用的原材料多是豆类、糖块和一些农副产品,价格低廉,1000元左右即能应付数十天的消耗。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开创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奢侈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有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流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通产包括: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等。

山东农村创业项目: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