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牛首山元旦跨年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生……”自从南京牛*山文化旅游区开园之后,南京人便拥有了一处新的跨年撞钟的好去处。今年12月31日晚,牛*山跨年撞钟系列祈福活动仍对市民开放,活动体验更为精彩,但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的夜间活动专场门票仅限售3000张。

2017南京牛*山元旦跨年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仅供参考)

2017南京牛*山元旦跨年活动地点:牛*山文化旅游区

2017南京牛*山元旦跨年活动门票:全价票98元/张,半价票49元/张

2017南京牛*山元旦跨年活动简介:

1、登佛顶塔撞金钟,平安在牛*

12月31日晚零点之后,在牛*山跨年的游客可凭门票领取祈福丝带,登上佛顶塔,将写上祝福和心愿的丝带系在槌上,撞钟祈福。佛顶塔上的这口钟称作“佛顶金刚钟”,钟上刻有隆相法师书写的《金刚经》全文,安置在高88米、九级四面、雄伟壮阔的佛顶塔内。

2、供灯绕塔、抄经、献花,花式祈福任意选

跨年当晚零点之前,游客还可参加各式各样的祈福活动。*次推出的供灯绕塔祈福仪式将在12月31日晚举行,届时佛顶寺住持曙光法师及其僧众**将带领游客,手捧莲花心灯绕行佛顶塔,将心灯摆放成*大的“卍”字,用心灯点亮智慧,为新年祈福。

更有抄写《心经》、献花礼佛等吉祥殊胜、妙不可言的祈福活动,不仅在跨年当晚呈献,元月1日、2日的白天时段里,有兴趣的游客也可参与。

标签: 跨年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