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时间、地点、门票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爵士乐 新年狂欢夜,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2017 NEW YEAR JAZZ NIGHT!RJ爵士大乐团(RJ Big Band)2011年成立于上海,是由一群专业演奏水准过硬的年轻人组成的一支爱乐爵士大乐团,在艺术总监*瑜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做大家喜闻乐见的爵士乐,

2017上海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时间:2017年1月3日(仅供参考)

2017上海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7上海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门票:180 260 320元 880元 1080元

2017上海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简介:

**爵士乐 新年狂欢夜,RJ大乐团新年爵士夜,2017 NEW YEAR JAZZ NIGHT!RJ爵士大乐团(RJ Big Band)2011年成立于上海,是由一群专业演奏水准过硬的年轻人组成的一支爱乐爵士大乐团,在艺术总监*瑜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做大家喜闻乐见的爵士乐,乐团在爵士音乐艺术道路上坚持追求**,曲库涵盖了从30年代传统爵士及大乐团**时期,到当今的融合、放克、摇滚等各种爵士音乐风格,受到了全国广大爵士乐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活动亮点

1.嘉宾阵容强大 团队:RJ爵士大乐团 嘉宾:ACE MAX-RED

2.演奏水准过硬、当今的融合、放克、摇滚等各种爵士音乐风格!惊喜不断!

乐队介绍

RJ爵士大乐团(RJ Big Band)2011年成立于上海,是由一群专业演奏水准过硬的年轻人组成的一支爱乐爵士大乐团,在艺术总监*瑜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做大家喜闻乐见的爵士乐,乐团在爵士音乐艺术道路上坚持追求**,曲库涵盖了从30年代传统爵士及大乐团**时期,到当今的融合、放克、摇滚等各种爵士音乐风格,受到了全国广大爵士乐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RJ的含意是“Real & Jazz”,Real指真实的自我、情感、环境、困难、现实、幸福、毅力,Jazz指乐团的音乐初衷、爵士乐的磨砺、方向、目标和**。我们在不断克服各种困难的成长历程中,迸发出的爵士**和团队凝聚力,成为这个青年乐团努力进取、永不放弃的源源动力,RJ在感悟和传播爵士魅力的同时,用音乐诠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是这种热爱爵士并乐享生活的理念,形成了RJ的口号“爱爵士,乐生活”。

标签: 新年爵士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